ITSC簡介

在企業與個人網路頻寬呈現倍速增加的競爭時代,電子商務交易量持續成長,企業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即時備援、保護,並且可以分享與集中檔案的網路資料儲存中心。 此中心必須未在寬頻網路骨幹的中心點,並在「安全、完善、暢通」的前提下,跨平台、跨產品儲存數位資料,以為企業資訊及客戶網絡命脈增加商業優勢與機會。
「國立東科技大學資訊技術服務中心(ITSC/NPUST)」基於服務屏東地區企業,協助提昇地區產業之網路市場競爭力,特此提供「網際網路資料中心(Internet Data Center, IDC)之服務」。
主要設備設置於該校電算中心,為屏東地區規模最大之學術單位資訊與網路服務中心,擁有完善、安全之機房設備與對外寬頻網路連線,並提供專業之軟硬體維修服務,以確保客戶託管之主機與資料之安全防護與妥善連線,此外NPUST IDC更提供了多項客製化加值服務,如:網頁設計、電子商務網站系統之規劃、開發與維運等。